阳雨i

人类AU 主炎魔组 (日常向 ooc向 社畜ivlis AU)

不得不说,AU是考验角色把握的重要检验方式啊......。ooc到飞天了。

写的节奏越来越迷了。算了不管咯。反正是用零零碎碎的时间写的,节奏迷一点不奇怪(放弃思考,选择找借口

感觉已经和社畜没什么关系了。

总算把stnk拉进来了!下一回总算可以写cp回了!!!

21

仇讨把这件事当成笑话,在聊天的时候对poemi提了几句。

说者虽无意,但poemi对这件事很上心,把这件事对来家里玩的licorice说了一下。两个孩子在很短的时间内结成了同盟。

“我要保护爸爸(妈妈)!要把跟踪狂揪出来!”

22

今天是ivlis出去采买的日子。

他临出门前,想了好几遭,还是决定到回poemi房间里叮嘱了一回:“我警告你,别给我发现你又带licorice看了R级电影。听见了没。”

“知——道——啦!”

poemi嘟起嘴,想起了自己被没收了的一堆碟片,有点委屈地瘪了瘪嘴。

她想,明明很有趣的,为什么大家都不是很喜欢看呢?Dr.Hannibal很帅啊!

23

“不过爸爸才是最帅的!”

“当然。妈妈是最棒的!”

今天的小迷妹和小迷弟依旧在照常运转。

24

上次没收的影片里除了R级影片之外,居然还有NC-17级的。

ivlis看了之后一时语塞。

到底是打哪来的傻逼把这玩意儿卖给了小学生?

25

poemi尝试着把emalf落在这里的的墨镜架到脸上,但怎么也戴不稳。licorice在轻轻地在挠家里的小狗波奇的下巴,眼睛时不时在往窗外看。

很快,他站了起来,轻声叫poemi:“看到妈妈了。”

“我们快走!”poemi拉起licorice,跑到门口,回头对追来的小狗黑色的小狗说,“波奇要乖乖地,好好地看家哦!”

26

小姐弟俩的分工很明确。

姐姐负责盯着ivlis,以防跟丢人。弟弟负责往四周看有没有可疑人士。

两个人很谨慎地借助人群和掩体,保持一个勉勉强强能跟上ivlis的距离,以自己娇小的身躯作为优势进行跟踪。

27

然而什么发现都没有(摊手)

28

小孩子有时候很容易会被转移了注意力,忘了自己本来的目的。比如说现在。

“好想吃啊,新口味的百奇。那个小熊软糖也好想吃。——爸爸拿错口味了,我比较想吃那个!”

29

“licorice,你说爸爸会发现我们把零食的口味换了吗?”

poemi纠着眉头,很认真的说。

licorice想了一会,摇了摇头:“应该发现了也没什么关系...。他不会生气的。”

30

“嗯?我买了这样的东西了吗?算了。”

ivlis把新口味的百奇和小熊软糖扔回收银台,继续结账。

他更在意的是,他现在又有一种给谁盯着看感觉,挺不舒服的。

31

“ivlis桑你行不行啊.....被俩小孩跟了那么久,一点都没发现吗?你一直抓不到斯托卡真的不是因为你反侦察能力太弱了吗?”

emalf跟在两个小孩子后面,情不自禁地把槽吐了出口。

32

emalf当保父当出惯性。见到天色已经晚到不合适小孩子游荡了,又想着两个小孩子这样待在街上总归是不安全,犹豫了几下,最后选择跟在了后头。

差不多是跟到了他们家附近的街道时,emalf决定上前搭个话。但还没行动,他的胳膊给人抓住了。

“我是巡警,我们接到举报说附近有可疑人士在游荡——”

33

“我不是诱拐犯啦,真的!”

“你一直跟着这两个孩子是想干嘛?!”

“我认识他们的!真的!他们是我上司的孩子!poemi,licorice——?咦,哪里去了?”

“穿的流里流气,大晚上还戴着副墨镜,简直是往自己身上打‘我很可疑’‘我是混混’的tag啊你。”

“.........我真的会投诉你的哦?!”

34

最后是ivlis把emalf领了回去。

ivlis说的很不客气:“大晚上戴着副墨镜,还穿的流里流气,不就是跟别人宣告自己不是可疑人士就是混混么?!该。”

提着购物袋的emalf:“........。”

你们是不是对过台词?

35

可是,ivlis桑。你知道我们因为统一的黑西装和墨镜,结果给人误认为我们公司是什么黑帮的窝点吗?比起混混,黑手党不如说更糟吧?

emalf想了想。没敢说出来。

36

“今天一起吃吧。”

ivlis插着兜在前面走,丢过来一句。

37

就知道不会这么好心。

emalf认命地拿起锅铲。

38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是加班回来的rieta。一听到她的声音,孩子们就跑到门口去迎接他们的大姐姐。

“.......辛苦了。”

停了一会,ivlis最终只说出了这三个字。

39

可是最终ivlis只吃了个囫囵饱就突然有事被叫去公司了。

无他,又是那个烦人的,该挨千刀的,股东在没事搞事了。

妈的satanick。

40

“真是个美好的夜晚,卟哩。我觉得我们会有个美好的时光的!”

“........。”

所以说工作呢?!

评论

热度(17)